奶豆腐布丁

杂食人/热爱脆皮鸭文学/脑洞清奇/hp/ff14/欢迎私信交流

【Be addicted】【乔治X原女】-34- 第三学年开启

❤大概是hp同人文,原创剧情较多,几乎不走主线剧情,雷区慎点

❤oc警告,文中部分原创设定参考中国神话

❤私设女主蛟龙x乔治韦斯莱

❤文笔略等于没有,不喜勿喷


       多里斯捏着手上的曲奇,笑吟吟地看着眼前恍惚的少年——乔治·韦斯莱。

       仅仅相隔了三天没见,乔治的精神状态同假期里的样子已然是大不相同。昔日有哈珀陪伴的乔治就算不是意气风发,至少是活泼的,看来自己认为赋予哈珀的完美谢幕给乔治的打击不亚于晴天霹雳,即使是秉持着哈珀留给他的遗愿,他依然无法对哈珀的离去释怀。

       乔治总在想着那个在沙漠中救了自己的人,他在昏沉与凌乱中看到的,是心爱的女孩的样子,而此时,她就站在自己面前。

       看着愣神的乔治,多里斯暗中叹了口气,不管怎么样哈珀的离开终究还是会让他难过的,他生活中一束明亮的光就在刹那间消失不见,分别的痛苦沉默地刺穿乔治的心,没有给他一丁点接受现实的时间,如此残酷。

       “嘿,乔治,你怎么看起来无精打采的?没吃午饭吗?”多里斯打趣乔治道,哈珀的离去已经是事实,再不给乔治疏导一下受伤的心,可别像上学期那样自闭了。

       乔治甩了甩头,眼中亮起一丝光芒,“真的是你!”

       他冲上前去,想要一把抱住心上人,可是在马上就要伸出双臂的时候,年少的青涩及时地拦住了乔治,他转而摸了一把多里斯的头,脸上尽是灿烂的笑,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红晕微微泛起。

       “小獾好久不见!”乔治顺势接过多里斯手中的曲奇送进嘴里,眼里顿时有了惊喜的样子。“我没吃过这种味道的曲奇!很好吃!”

       能看到乔治恢复了一点活力,多里斯心里放松了不少,她继续开玩笑道:“怎么样,吃了曲奇是不是横扫饥饿活力无限了?”

       乔治吧咋着嘴,嘟囔道:“要是我在沙漠里也有这样的好吃的,也不至于躺在床上病三四天。”

       听到乔治小小的抱怨,多里斯心里再清楚不过了。她有些生气地默念,我要是给你留曲奇而不是罐头,你不觉得离谱吗?谁逛沙漠揣一兜子甜点啊!

       不过她表面上还是很给面子的附和着。

       “嗯?沙漠?你假期去沙漠了吗?”

       说道沙漠,乔治突然间来了劲头,他一扫前两天的阴霾,拉着多里斯就赶往黑湖边上,开始讲起了假期的埃及之旅。原本因为哈珀的离开,他不愿意和任何人提起这个惊心动魄的旅行,可此时看到了多里斯,乔治的悲伤如同一滴泪流入黑湖,不再苦涩。

       “我跟你说,多里斯。”乔治兴奋地说道,“你绝对想不到那个水怪有多恶心,它们扒在珀西身上,看起来马上就要吃掉他了,突然!”乔治“砰”地一声敲在自己的大腿上,这一下给多里斯吓得一激灵。“哈珀飞到珀西身上,那些家伙就都掉下来了!哈珀还会喷火!……”

       看着手舞足蹈描述着惊险奇遇的乔治,多里斯尽力地装作吃惊的样子,毕竟这一切她不仅仅是旁观者,更是亲历者,话说回来,虽然自己修为深厚,彼时给自己胳膊上开一刀的行径还是挺疼的,现在想起来甚至有一点隐隐作痛,那点子毒素比她想象中还难搞,后来她费了不少力气才清除掉残留的毒素。

       乔治滔滔不绝,绘声绘色地讲着,每提到哈珀,他都会由衷地流露出对哈珀的喜爱与赞叹,感谢她救自己与家人于水火中。

       可惜了,原本还想一直用这个身份假期去蹭饭的……

       多里斯猛的抖了一下身子,自己都在想些什么啊!

       “哇!你抖什么!不会被我说中了吧,那天在沙漠里救起我的真的是你吗?”乔治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梅林的裤子!这怎么可能发生呢?该不会真的是她吧,可是她的反应……

       多里斯淡定地撇了他一眼,眼里带着一点嘲讽。

       “你在想啥?乔治韦斯莱你是不是去了趟沙漠脑子里就被沙子填满了?”她轻轻啃了一口曲奇,“这个夏天我的冰激凌可没吃够呢。”

       乔治的眼睛里似乎有些黯淡,想想也是,三年级的多里斯怎么可能会幻影移形,就算她会,她也不知道自己的确切位置啊。也许那天昏迷中看到的终究是幻觉吧,毕竟是沙漠那种地方。

       “只是,哈珀最后还是离开了我。”乔治掏出一颗蛋递给了多里斯看,原本洁白无瑕的蛋壳上,密布的血丝愈发明显。“多里斯,哈珀……是不是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一提到哈珀的离开,悲伤便毫不留情地吞噬了乔治,原本灿烂的笑脸再一次覆盖着满面愁容,包括父母和哥哥查理在内的所有人,都认为哈珀是去了另一个世界,留在他手中的是哈珀唯一的眷属,和多里斯提起此事,乔治没有报什么希望,他知道答案会是他听过很多遍的那一个。

       “不一定。”多里斯笃定地说道,“东方的蛟龙是有换鳞期的,在这个时间段里,她非常脆弱。这个大概是一种进化吧。”她摆出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摇头晃脑地讲解着,仿佛一个资深的生物学家在上课。“这个换鳞期哈,她甚至都没办法吃东西的,而且时间也长,大概要好几年。”

       听闻多里斯的回答,乔治的眼中再一次迸发出不可思议与难以置信。其实他自己也不清楚,对于多里斯所描述的话大多都没法去验证,即便是他那研究龙的哥哥也不知道关于蛟龙的事,但乔治就是下意识的相信她所说。多里斯每当提起关于东方蛟龙的事时,总是一副确切认真的样子,仿佛她自己就是蛟龙一般肯定……

       乔治忽然意识到自己想偏了,多里斯是人,实实在在的温暖的人,自己也感受过她的体温,怎么会是蛟龙那样的冷血动物呢?他晃了晃脑袋,连忙岔开了话题。

       “说起来昨天在霍格沃茨特快上被摄魂怪突袭检查可真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你还好吧,多里斯?”

       正在有板有眼地胡扯着蛟龙的习性的多里斯瞬间哽住了。

       她一下子就回想到在车厢那一幕。冰冷……黑暗……传遍全身的刺痛……

       “冷……”多里斯有些呆滞地握着手里的热奶茶。

       乔治一头雾水地看着多里斯,虽然昨天下过一场雨,可是在午后的和煦暖阳下,积水早已消失不见,只有不易察觉的微风在长廊中嬉戏。

       摄魂怪是多里斯从未见识过的魔法生物,它们邪恶得没有尽头,不同于之前修行遇到的妖魔鬼怪,摄魂怪是一群黑暗得纯粹的怪物,世间所有多彩的、快乐的、温暖的事物,都被它们掠去,留给被伤害者的,是没有灵魂的躯壳。多里斯在列车出现异动时便感受到了这强大而纯粹的黑暗,未曾想,她的龙息对于摄魂怪完全没有抵挡效果。彼时彼刻,多里斯还没来得及再做些什么防御,巨大的绝望与恐惧从四面八方入侵着这条来自异世界的蛟龙。

       她感觉自己的快乐的回忆被剥夺,完全想不起来,铺天盖地的都是那些绝望又难过的回忆。

       冰冷的水,永远无法逃离出去的封印……

       漆黑的底,永远没有阳光照亮的牢笼……

       彻骨的痛,永远不会忘记的天雷之罚……

       “九幽,你竟然害我……”九瑶的脸在脑海中浮现,姐姐充满不可思议和怨恨的双眸……

       “螭九幽!你不属于我族!你永远都是耻辱般的存在!”祖父的怒视与唾弃回荡着……

       多里斯感觉自己在深渊中下坠,在漩涡中挣扎,在黑暗中求救,但是没有回应。

       “你就该在这永无天日的水底囚禁一辈子!!!”

       她忍不住浑身颤抖着,泪水扑簌着落下……

       列车在摇晃着,车厢里的灯再一次亮起来。多里斯发现自己趴在温洛莉丝肩上发抖,虽然温暖重新回到身边,可那绝望和痛苦,还没有离开……

       “多里斯!你还好吗!”

       乔治的声音把多里斯从回忆中拽了出来。多里斯眨了眨眼,不知不觉中冷汗已经湿透全身。

       “要不要去医疗翼看看?”乔治关切道。刚才多里斯的样子把他吓坏了,她眼神空洞,神情呆滞,口中还不停地念着什么“冷、让我出去”之类的话。

       “我没事,乔治。”多里斯轻轻地喘着,回忆的重击让她有些不堪重负,“摄魂怪还挺难缠的,不是吗?”

       乔治轻轻拍了拍多里斯的头:“是的,那时候我也感觉很不好。”他顿了顿补充道,“像是内脏都被冻结了一样,还想到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比如,见不到你,乔治心里默念道。

       “好了,多里斯。”不忍看着她这幅模样,乔治故意用快活的语气说道,“你的神奇动物保护课要开始了哦。”

       多里斯一听到神奇动物,浑身立刻充满活力,这门课她等了可太久了,她天天都在想接触这个世界的生物。她头也不回地冲向海格的小屋,喊道:“谢谢你乔治!回头见!”

 

       不管何时,黑湖边上总是很宁静的。两个身影出现在一棵树边上,她们已然是这里的常客,连吹过的风都见怪不怪。

       “就这样?”温洛莉丝懒洋洋地坐在树杈上捏着一根树枝在空中比划,缓缓开口道。

       “是的,今天遇到乔治就是这么些情况。”多里斯咬了一口馅饼,嘟囔道。“虽然乔治很希望哈珀能回到他身边,但是我不打算再去干扰世界线了。”

       温洛莉丝看着远处吵吵嚷嚷着要声讨海格的斯莱特林众人,沉吟道:“既然你已经和韦斯莱一家关系不错,就没必要再遮遮掩掩地了。”她撩了一把白金色的长发,“以他们一家的性格,邀请你去作客只是早晚的事。”

       咬着馅饼正感受馅料美味的多里斯忽然灵机一动地看着温洛莉丝,光明正大去蹭饭,这个主意不错。她那双碧绿的眼睛迸发出喜悦的光芒,赶忙从空间里掏出一个粉色横纹箱子递给了温洛莉丝。

       “差点忘记了,这是我回学校前几天做的零食,有肉干和饼干什么的。里面都是融合了修补神魂的好东西,还有几瓶沙漠里搞到的材料,那金字塔里的鱼的毒素,是从前未曾见过的东西呢。”

       温洛莉丝嫌弃地看了一眼这个袋子的包装,用树枝勾过来之后直接就放进了自己空间,额角不免觉得一阵突突的。多里斯的审美真是一如既往的……

       “……你下次换个正常点的包装。”


--------------------------------------------------------------

作者的话:关于摄魂怪那段,姐姐的话只是多里斯的一个心魔……

评论(10)

热度(22)